2016年11月24日

《遊玩》高雄勞工公園花市一日遊

公司的園藝社結束了
我們花花草草的同事還是念念不忘想去花市逛逛
 
這天11/20(日)終於約好成行的高雄勞工公園花市
 
 


高雄的花市果然跟台南不一樣
 
又大又好逛,整個公園都是人,這樣的假日花市真好...

 
這次為了多肉而來...

 
總共買了6盆肉肉,都是好可愛的多肉啊!
 
 
 
尤其這盆熊掌,好可愛...
雖然老板說這是黃熊比較耐夏
但我還是很擔心它陪我不了多久
 
但是養植物是為了療癒自己
還是要找可愛漂亮只能陪我一陣子
而不是醜醜的陪我一輩子那種....我不!
 
離開勞工公園
我們來到大魯閣草衙道購物中心
 

 
這裡是高雄新的購物中心,好大...

午餐吃到飽的涮涮鍋
日本餐飲集團的涮乃葉火鍋
好好吃喔!
台南大遠百也有,下次有機會定會再訪
 
 
 
這幾天整理了我的小花園

 
 
這樣的感覺真的好解憂...我好可愛的小花園!
 

 
希望你們可以陪我久一點喔!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