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4日

《露營》第16露-八五山露營區



時間:2016/6/9(四)~11(六)
地點:新竹縣尖石鄉八五山果園露營區
醬先生與茱諾莉的第16露
 
這次的端午節連假
跟elinor全家約好,帶他們邁出假家的第一露...



中午一起約好竹東集合
吃了午餐後出發上山
原本看來的好天氣,在2點多到達營區之後,立刻下起大雨...

 
還好還好...在我們搭了客帳後才下的雨...
只是雨勢持續不斷的下了三個多小時才緩和些
只能窩在小小的客廳裡等雨
 
假家一家四口倒是蠻能苦中做樂的...
 
大約5點多,雨勢開始變小,趕在天色未暗前搭起了睡帳
這次醬先生好辛苦,連搭了二個睡帳...忙...
 
晚餐elinor訂了八五山最有名的烤雞
 
 超好吃的烤雞!
 
 
 
晚餐烤雞配蔬菜湯還加了三道菜 ,大大小小七個人吃光光
這次妹妹有一起來喔~好久沒有一起露營了!
 
 
大雨過後的彩虹好美好漂亮
第一天下午太陽出來露臉了
這是下雨天裡唯一讓人感到開心的事
 
 
第二天elinor打包回家,達哥加入,又是三帳包場
 
 
但第二天的雨勢並沒有比較小,仍舊是大小雨不斷...
 
 
 

下雨天還能幹嘛?只能睡覺...
看著淹水的帳內,還能如何?
我們16露來遇雨的機率80%
拜託~就不能給我們個好天氣好好的露營嗎?哭...
 


第二天的午餐-我的鍋燒意麵
醬先生還是他的大鍋麵
 
 
客廳就是我們的曬帳場....
 
這次的露營為了cover elinor一家四口
因為遇上大雨,我帶了許多幾乎用不上的東西
而且心裡想著很多畫面,被這場大雨完全打亂了方向
 
也許是我經驗不足,考慮不周全
打亂的心思在這二天裡被好友們看在眼裡
 
我因為煩...把氣出在醬先生身上
讓其他人誤會我對醬先生的態度太過專制
但這就是我們的生活模式
無關乎男人女人
我了解他,他也了解我,互相了解彼此
一時的不順心也是聊過了就好...
夫妻之間只有自己最懂
他人的誤會、不明白與不瞭解
就隨他去了吧!
 
 
這就是醬先生與茱諾莉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 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